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识古志守初心 聚合力启新程——天宁综合一支部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2022121日下午,天宁区综合一支部十多位新老盟员齐聚常州方志馆,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2年迎春座谈会。盟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办公室主任科员于玉婷应邀参会。

活动伊始,支部盟员一行参观了常州市方志馆“读方志、观舆地、歌城府、阅人迹、览文化、仰文魁、研史籍”七个主题展厅,通过馆内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对常州方志文化、建置沿革、城池变迁、历史人物、文化教育、科举盛况等知识有了初步了解,深切领略到常州的城市历史、地域风情及人文精粹,感知常州这座城市的精彩蝶变。

参观结束,支部盟员围坐“常州第一桌”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2年迎春座谈会。会上,支部主委黄越骅向大家宣读了民盟市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的决定》:我支部喜获2021年度组织建设先进集体,三名盟员荣获五个先进个人奖项。随后,黄越骅围绕“同心贵在奉献“统一思想,对2021年度支部盟务工作进行回顾,从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课题调研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2021年在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盟务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社情民意、课题调研、社会服务等方面仍然存在短板,需要在来年的工作中扬长补短、阔步前行。黄主委的工作汇报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盟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更多更踊跃的建言资政,结合自身行业拿出优质的社情民意,为盟务工作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展现民盟担当。

最后,曹永忠处长对此次座谈会做总结性发言,他指出盟员们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充分认识到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励精图治、团结一心,在民盟常州市委的带领下,锐意进取、稳步前行,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