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溧阳市基层委教育二支部开展“名师送教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民盟组织与学校间的沟通、联系,发挥民盟队伍的教育人才荟萃优势,114日下午,民盟溧阳市基层委教育二支部在支部主委邵九红的带领下,走进历史名校溧阳市埭头中学,开展“名师送教下乡”活动。民盟溧阳市基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谢菊芬参加活动。

活动中,盟员贺丹君老师(溧阳市教师发展中心地理研训员)开设了示范课《地理眼看风情万种》,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教学盛宴,对该校地理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盟员管婷老师(溧阳市教师发展中心历史研训员)与该校历史教研组老师们进行了沙龙活动,答疑解惑,指导教学,促进了该校历史教学水平的提升;盟员钱德全老师《关于数学教育教学论文写作的体会》的讲座给该校数学教研组的老师们带来满满干货,教研组老师们深受启迪。三位盟员老师精彩的课堂展示、精准的学术探讨、精湛的专题引领,赢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赞许。

随后,溧阳市埭头中学校戴利民校长介绍了埭头中学的概括和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表示了对此次送教活动的衷心感谢,以及以后加强学习、增强联谊的愿望。

最后,民盟溧阳市委谢菊芬主委作了总结发言,感谢埭头中学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民盟组织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架起盟校之间的友谊桥梁,提升教学理念,以发挥民盟队伍的人才优势,从而助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为乡村教育尽民盟之力!同时要求各盟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进新征程,踔厉向未来!(唐银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