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武进民盟科技综合支部举行学习“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111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进民盟科技综合支部盟员赴“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和西太湖影视基地进行参观考察活动。民盟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峰和部分盟员代表参加活动。

“两湖”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坐落于西太湖大道以东,总建筑面积约9500平方米,承载着展示中心、接待中心、招商中心、指挥中心和青年中心五大功能定位。全体参观人员跟随解说指引,通过升降式交通沙盘、十全十美天幕和5D生态廊道等多媒体艺术装置,近距离了解“两湖”创新区规划发展的全面起势和规划愿景。身临其境地感受生态之城、秀美之城、科技之城、创新之城、青年之城、未来之城的美好蓝图。

随后,大家来到西太湖影视基地。基地工作人员介绍了西太湖影视产业基地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等具体情况,并分享了影视基地在常州“532”战略“两湖创新区”大发展中所采取的高质量发展地方影视文化旅游产业的一些新举措。

参观结束后,盟员们心潮澎湃,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大家架设了一座开阔眼界、提升能力的桥梁,对未来“两湖”创新区的建设发展充满期待。全体盟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聚焦“532”战略,创新盟务工作,积极履职,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上取得更大进步,用实效助推常州城市能级的提升,在“两湖”创新区的建设中贡献武进民盟的智慧和力量。(周星)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