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溧阳民盟开展“学习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专题学习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地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盟员积极参政议政,1123日下午,民盟溧阳市基层委在新世纪现代建筑设计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专题学习座谈活动。溧阳市政协副主席、基层委主委谢菊芬,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芮振华、党派科科长王瑞雪,以及基层委全体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谢菊芬主委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归纳总结了十七个“新”。

随后,各基层委常委、七个支部主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

最后,芮振华部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引领学习,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二是引导活动,找准切口,作出成绩;三是引发效率,以点带面,作出推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继续认真学习和领会中共二十大报告会议精神作为工作之重,团结带领广大盟员,立足自身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不断提升盟务工作实效,为溧阳全面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唐银芳)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