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江理工支部与科教城总支联合开展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推动学习理解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1126日,民盟江理工支部与民盟科教城总支在江苏理工学院盟员之家联合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学习活动由民盟江理工支部主委宋乃平主持。


首先,宋乃平简要介绍了民盟江理工支部的整体情况,并对近期支部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情况做了回顾。民盟科教城总支主委臧科慧对所在民盟支部、盟员构成、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两民盟基层组织的盟员紧密围绕中共二十大的大会主题和意义,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就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的心得体会做了分享交流。


盟员纷纷表示,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二十大精神自觉贯彻到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民盟人的力量。


 


(民盟江理工支部 王帅)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