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综合三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1119日,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综合三支部换届会议在新北区盟员之家召开。中共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民族宗教和党外代表人士工作处处长张伟,民盟新北区基层委主委管建国、副主委巢静宇、张同伟,新北区文教支部主委杨洁应邀出席,综合三支部15名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眭亚燕主持。

孔德文主委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作盟务工作报告,他从五个方面对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回顾和总结:一、凝聚思想建设,弘扬民盟优良传统;二、夯实组织建设,发展民盟后备力量;三、围绕履职建设,务实民盟参政作为;四、开展服务建设,奉献民盟社会力量;五、加强盟务交流,促进民盟和谐友好发展。

组织委员孔颖悟作本届支部盟费收支情况工作报告。

经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民盟新北区综合三支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孔德文任支部主委,眭亚燕任副主委,徐花任组织委员,钱凯任宣传委员,李燕华任参政议政委员,叶波任社会服务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孔德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传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发挥优势,为民盟发展和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新北区文教支部主委杨洁代表兄弟支部致贺词。

管建国充分肯定了三支部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在新一届支委的领导下,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围绕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作出应有贡献。

张伟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三支部为社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政治共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巩固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二要加强自身建设。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升民盟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积极参政履职。充分发挥支部自身特色和优势,紧紧围绕地方发展大局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在本职岗位和盟务工作中做到双岗建功。 

换届会议前,盟员们在曹永忠的带领下,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

 

                              (钱凯)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