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内容

常州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六有”建设指标

发布日期:2014-11-12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有人物:基层支部负责人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如担任政府部门实职、在行业内有一定声望、党派市委后备干部、区或市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等。

有制度:基层支部有相应的、较为完善的工作制度、会议制度、活动制度等,并有相应的支撑材料,比如会议记录、活动方案、活动记录等。

有阵地:基层支部有相对固定的活动场所,可以是几个党派共用一个场所,也可以是借用中共基层党组织、社区或成员提供的相关场所等。

有计划:基层支部开展工作年初有计划、年中有推进,年底有总结。

有经费:开展活动有经费支持,可以是党费会费、党派上级拨款,也可以是党委(统战部门)支持、党派成员赞助等。

有活动:基层支部开展活动有记录,各项活动正常、有序。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