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内容

许峥在民盟常州市十二届七次全委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5-12-15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尊敬的盟省委吴主委、杨处长,尊敬的市委统战部章部长、范处长,尊敬的赵主委,各位领导、各位委员,大家下午好!

就在刚才,各位委员推选我担任民盟常州市委的主任委员,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百感交集,难以平静。

首先是心存感激。感谢全体委员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感谢市委统战部和盟省委对民盟常州市委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尤其是感谢赵主委这么多年来对常州民盟事业的倾情付出和全力奉献以及对我对每一位盟员不断成长的关怀备至。这次,赵主委届中提前辞去主委职务,寄托着他对民盟事业持续发展的深情和厚望。我们每一位委员虽心中不舍,但更深深地敬佩他胸怀全局、为民盟事业发展不计个人得失的高尚品格和情操,更加深深地感受到肩上这份沉甸甸的责任。在此,请允许我提议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赵主委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其次我想说的是充满信心。这些年来,在赵主委的带领下,常州民盟无论是在坚定政治信念、加强参政党的思想建设和理论研究上,还是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上,又或是在凝聚全盟智慧和力量、打造特色品牌、践行社会服务上都可谓有为有位,硕果累累,得到了盟省委甚至盟中央以及市委统战部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有这么坚实的工作基础,有这么多履职的平台和高地,更有这样一支素质高、能吃苦、肯奉献的盟员队伍,我们有充分的理由,更有饱满的信心,将常州民盟爱国民主、建言力行的光荣传统传承下去,把永不停步、追求卓越的精神发扬下去,把凝心聚力、持续发展的势头保持下去。对此,我们充满信心,更是责无旁贷。

但同时,我深知,要接好这支接力棒也绝非易事。尤其是我作为新任主委,要尽快完成从进入角色到切实担当的转变还需要一个过程,还需付出很大的努力。我唯有紧紧地依靠中共常州市委和盟省委的领导和关心,紧紧地依靠各级基层盟组织和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勤奋工作、全力付出,才能把这个过程尽量缩短,才能不辜负组织和广大盟员的信任和重托。我真诚地期盼盟省委、市委统战部能继续关心常州民盟的发展,真诚地恳请赵主委能一如既往地指导、关心和支持民盟市委的工作,尤其是对我这个新兵传、帮、带,多加指点,真诚地希望各位盟员能同心协力、精诚团结,共同做好常州民盟的各项工作,努力创造常州民盟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谢谢大家!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