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内容

赵忠和在民盟常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告别辞

发布日期:2015-12-15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尊敬的各位领导:

亲爱的同志们:

今天我们开了一个很好的全委会。会议接受了我的辞职请求,选举许峥同志担任主委,提前一年实现了新老主委的交接,为明年下半年民盟常州市委班子的整体换届作好了最重要的准备,令人欣慰,给人鼓舞。

2006年我从老主委周源手中接过常州民盟主要领导的接力捧,九年来未敢有一日松懈。常州民盟以60多年的光荣历史,在李公朴、史良、华罗庚等常州籍民盟先烈先贤精神引领下,创造了民盟地方组织的辉煌!这是历届盟市委集体领导的成果,是基层组织努力履职的成果,是全体盟员无私奉献的成果。在溶入历史的过程中,我越来越热爱民盟,越来越感到我们盟员的可爱,越来越感到中华民族奉献精神的崇高!离开奉献精神,我们将一事无成。无论是盟市委领导还是普通盟员,无论是市委机关还是基层组织,唯有以“爱国、民主、同心、奉献”为我们常州民盟的核心价值观,并认真奉行,才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在告别主委岗位的时候,请允许我向一贯支持我工作的全体市委委员、常委、副主委以及周主委、吴主委、姜主委等老领导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贯给我鼓励、建议和力量的全体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贯认真为盟市委和基层组织服务的机关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还要向一贯关心、支持常州民盟工作的盟省委和曹主委、吴主委等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贯关心、支持常州民盟的中共常州市委、市委统战部和阎书记、张部长等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从今天开始,我手中的接力捧就交到许峥主委的手中了。许主委的资历、能力和魄力都比我强,担任主委是众望所归,特别可贵的是,许主委对民盟组织有着深厚的感情,对民盟工作肯投入、肯担当,正是民盟需要的年轻有为的接班人。由许主委接班,我很放心、很高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盟市委的工作,支持许主委的工作。我作为一个普通盟员,仍然愿意和大家一起,为再创常州民盟的辉煌而奋斗终身!

最后,我要向盟市委赠送几本李公朴创办的北门出版社出版的原版旧书,希望能存放在北门书屋,以寄托我对民盟的感情。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