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 内容

关于我市住宅房屋渗水漏水问题

发布日期:2016-07-0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市居民住宅房屋渗水漏水,甚至污水现象已很严重,给我市广大居民正常生活带来很大不便,造成彼此间很多矛盾,甚至民事纠纷冲突,我市电视新闻上经常有播放此类消息,也是我市不稳定的一个重要因素。随着时间的推驶,这个问题会更日益严重。房屋老化(特别是下水管道老化)、质量差、装修时造成和留下的隐患、维修不及时、自然天灾等,都是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而不少居民抱怨,此类问题不知向哪里反映?二是即使反映了,上面打官腔,互相推诿,迟迟不来处理。此类问题会越来越甚,甚至变成灾害。

我市房屋建设中有房屋维修基金这块,据说已达几十亿,此笔基金应正当使用于房屋故障问题。

建议我市有关部门对我市房屋此类问题普查性调查,取得一手数据材料,尽快动用房屋维修基金,解决好这个问题,不要酿成大问题,引发居民不满情绪,激化矛盾。(郝雁南)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