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黄勇参加江苏省第七期多党合作理论进修班

发布日期:2017-11-2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112日到18日,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在南京召开第七期多党合作理论进修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解加强民主党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关建设有关理论和实践,研讨民主党派五种能力建设。来自全省七个民主党派市级组织的44名代表参加培训。其中,市级组织主委27人,副主委17人,我省镇江盟市委杨晓勤主委、南通盟市委刘洪主委、盐城盟市委唐伯平主委、南京盟市委史进副主委、徐州盟市委夏军武副主委、常州盟市委黄勇副主委等6名同志参加培训。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统一战线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当代中国政治制度的渊源与走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坚持多党合作有了更强的意识,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有了更加的信心。

培训期间,盟省委副主委吴胜兴、秘书长唐双辰和组织处副处长肖波亲切看望了参加培训的各位同志,并与大家交流座谈了新时期新阶段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两聚一高新江苏作出民盟应有的贡献。(陈萍,刘静静)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