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委召开十三届六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17-12-2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12月20日下午,民盟常州市委十三届六次常委会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三号楼A座三楼会议室召开。民盟江苏省监督委员会委员胡孔法、肖波出席会议,民盟常州市委主委许峥,副主委沈惠平、魏继斌、黄勇、完利梅、张翠娥,常委秦佳、李浩、计玉根、谢忠秋、谢菊芬参加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许峥主持。

会上,首先由许峥作题为《继往开来履职尽责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力量》的民盟常州市十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届初述职报告。报告从班子建设、自身建设、组织建设、履行职能、服务社会五方面总结常州民盟各项工作取得的新突破,也指出必须切实改进的不足。随后,主委许峥,副主委沈惠平、魏继斌、黄勇、完利梅、张翠娥一一进行个人述职,内容包括政治把握、组织协调、团结合作、自身情况、大局观念、合作共事、发挥作用、盟务工作等方面。胡孔法对常州民盟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盟务工作有亮点,有创新,影响力大。尤其在基层组织建设、盟员之家建设,以及建立目前全省仅有的《盟市委常委联系基层制度》方面的经验,可以进一步凝炼、总结、推广,以期在明年的全省民盟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上作经验分享。肖波盛赞民盟常州市委在班长许峥主委的带领下,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有亮点、有成绩、有影响的良好局面,各项工作走在全省民盟市级组织前,勉励民盟常州市委继续发挥在工作上率先领先的示范效应。最后参加民主评议人员依据《民盟江苏省委关于开展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的暂行办法》第五条规定内容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评议,并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测评表。

许峥带着大家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传达全国民盟十二大、省盟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精神。全体与会者在思想上高度一致: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民盟十二大精神,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团结进取,尽职尽责,为决胜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翠娥代表民盟常州市十三届常委会作2017年工作报告。常委们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肯定了民盟常州市委团结带领全市盟员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与经验,也对今后工作中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与建议。会议重点研讨了2018年工作思路及重大活动,委员们就如何激发基层委活力、做精高校论坛、做实民主监督、做强信息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还讨论通过第四季度拟发展人员名单。据悉,民盟常州市委是江苏第一个开展届初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的民盟市级组织。(周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