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武进民盟科技综合支部携手教育支部

发布日期:2018-01-22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举行2018新春联谊会

121日上午,武进民盟科技综合支部携手教育支部举行2018新春联谊会。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翠娥、宣调处副处长刘静静、武进区委统战部副主任科员皇甫海鸥、党派联络科科长田珍鑫出席活动武进民盟主委万琴凤、科技综合支部主委白文新、教育支部主委董建文及60多位盟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武进民盟秘书长顾晓霞主持。

现场,白文新、董建文分别就支部年度工作进行汇报2017综合支部和教育支部民盟常州市委、武进区委统战部大力支持下,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工作有所突破和创新,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两位主委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走进基层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各具特色地总结了支部2017的工作情况,并对2018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目标。

万琴凤主委简要回顾了全盟的年度工作,指出尤其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卓有成效,不仅优秀提案受到上级表彰,还切实持续开展烛光行动、捐资助学等活动履职尽责,美誉显著。万主委同时也对两个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希望,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张翠娥副主委作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武进民盟思想建设、本职工作、参政议政组织活动等各方面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希望武进民盟能再接再厉,结合自身优势,继续为常州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武进争取新的荣誉。

在随后的自主风采展示环节盟员们热情高涨,各展才艺。舞台上,唱歌、跳舞武术、器乐演奏等节目轮番上演;舞台下,新老盟员欢聚一堂,交流一年来的收获和感悟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新盟员见面会,活动在喜庆和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季云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