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金明德的一则建议获市委书记批示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金明德撰写的《关于行风监督员工作的建议》获常州市委书记汪泉批示。汪泉批示:“金明德同志建议很好,请市委办、市政府办研阅采纳。”
    金明德,民盟盟员,连续五届担任市人民建议征集联络员和市民规划师,2018年12月又被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聘为行风监督员。他联系工作实践,对做好行风监督员工作,提出了以下一些建议:一是制定行风监督员工作方案,二是制定短、中、长期工作计划,三是调整行风监督员队伍的组成结构,四是完善监督员队伍的组织结构,五是开展培训和参观学习交流活动,六是重点学习和推行调查研究的科学方法,七是多拜有实践经验者为师,八是强化通联工作和经验总结交流,九是强化舆论宣传力度,十是其他方面的建议,诸如制作行风监督员证件或胸牌等等。    (周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