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精准扶贫常慰问 春节送暖显关怀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1日上午,民盟市委副主委张翠娥带队,盟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舒霄梅,新北区基层委主委管建国、综合三支部主委孔德文、盟员徐花、王学广一起走访慰问了两户结对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年货和慰问金,并表达了新春的祝福。
    其中一户家庭的小杨看到我们的到来倍感的亲切,张主委亲切地与他交谈,了解他的学习、生活,鼓励他寒假期间可以继续去管建国的公司实习锻炼。小杨同学的每一次进步都让我们感动,他从最初的那个瘦弱的小伙子长成了高挺的帅小伙,脸上洋溢着自信的阳光。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穷志不能短,扶贫先要扶志。民盟更为注重扶心、扶志。为贫困家庭送去温暖的同时,关注他们自身的发展潜力,激发他们的内生动力,让他们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摆脱贫困。

                            (民盟新北区综合三支部  徐花)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