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委集体提案得到市长批示

发布日期:2019-04-0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民盟常州市委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强常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的建议》被市政协列为第2号重要提案,得到市长丁纯的批示:“建议很好。农产品质量安全涉及千家万户,是我们必须守牢的底线,常州在可追溯体系建设上也迈出了积极的步伐。请农业农村局结合所提建议,进一步提升体系建设更好地发挥作用!”
此课题由民盟常州市机关总支副主委、市农业农村局农机处处长余海峰和民盟常州市机关三支部盟员、市农业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综合科科长刘维扬执笔。他们在调研中发现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多个部门管理,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资源整合难;多方利益驱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制度落实难;多类主体经营,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高效建设难;多种保障不足,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管理持续推进难等。
    针对以上问题,就进一步加强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加强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已有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资源的融合。三是进一步加大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支持投入力度。四是进一步加强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建设中的政府和市场的协调。(周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