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缅怀先烈 继承传统 修身立业

发布日期:2019-01-05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省常中支部盟员赴徐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2月15-16日,民盟省常中支部部分盟员在民盟天宁区基层委主委金建平、支部主委虞力人的带领下,与省常中党员一起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淮安“周恩来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在淮海战役纪念馆,盟员参观了纪念馆陈列厅,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战役前后的历程,仔细观看了展厅中陈列的物品及影像资料,了解了淮海战役胜利的进程和革命烈士英勇事迹。在纪念塔下,大家对在抗日战争、革命战争中壮烈牺牲的民族先烈充满了由衷的敬佩。

随后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周恩来总理革命的一生。盟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周总理塑像、铜像前凝神追思,通过观看详实、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了解周总理的光辉一生,为中国革命的解放事业、新中国的经济建设、文化教育、外交等方面做出的伟大贡献,感受敬爱的总理广阔的胸怀、谦逊的美德、高尚的情操和忘我的奉献精神。

  参观结束后,盟员感触颇深,热议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修养,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立足本职作贡献,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虞力人)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