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支部顺利完成支委增选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日下午,民盟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支委增选会议在机电学院图文楼“党派之家”顺利召开。民盟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办公室主任科员于玉婷,以及机电学院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朱葛俊主持。
    首先由于玉婷宣读盟市委关于机电学院支部委员调整的批复,朱葛俊介绍本次支委增选的程序和要求,支部原组宣委员杨红霞汇报2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经大家一致投票推选,蒋慧敏任支部宣传委员,庄薇薇任支部社会服务委员,杨红霞调整为支部组织委员。新任支委均表示在新岗位上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共同协力建设好民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朱葛俊对于新支委成员表示了肯定与鼓励,并就今后的盟务工作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如“盟员之家”的筹备建设、新盟员的发展和培养、支部的组织建设等。

    曹永忠祝贺支委成员的顺利调整,肯定了支部成立一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新时代、新背景、新作为”提出了支部后续组织建设指导建议。希望大家多参与盟市委组织的活动,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让盟务工作更上一层台阶。(蒋慧敏)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