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届中改选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1日下午,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在学校厚德楼302室进行了届中改选学校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宣调处处长刘兴尧应邀参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宋乃平主持。
    首先,根据民主选举增补了副主委邵晨霞、张长英,增补了支部委员陆海曙、王泽。
    接着,曹永忠作“不忘合作初心,坚持党的领导”主题教育讲座,讲座从民盟盟史、盟纲、坚持共产党领导等几个方面进行。
    随后,刘兴尧作“常州古运河文化”讲座,围绕非遗古运河常州段的产生、功能、作用、文化保护等几个方面讲述。
   最后,宋乃平作总结发言。向支部盟员强调: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一致,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目标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以及参政议政水平。

(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  邵晨霞)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