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春暖花开季 交流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9-02-2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记威海、常州民盟社区服务交流会
    2月26日下午,民盟威海市委副主委谭志刚、秘书长姜茂林等一行7人如约来到了常州民盟清凉社区服务之家。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翠娥带领盟员潘胞玉、倪晓燕、张晓玲、薄静怡、王彦等参与接待。
    张翠娥就常州民盟历史、常州民盟发挥先贤资源作用以及清凉社区服务之家在精准帮扶、幸福课堂、文化惠民、 “盟诺EMS”、名师导学、银光课堂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向威海民盟代表团做了详细介绍。姜茂林就威海民盟的盟务工作、盟员情况、组织架构、“和美”社区服务等情况与常州民盟代表作了详细交流。民盟威海市委还向常州民盟捐赠了刻纸和书画作品。
    交流会在温馨的气氛中进行,在难舍的思绪中结束。双方与会人员在互道珍重之际,更约常来常往,共同促进两地盟务发展。                                                  

(民盟常州市经济一支部 王彦)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