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银光课堂传播法律知识 弘扬法治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宪法宣传日。为了让宪法走进社区,营造法治社区的氛围,12月3日下午,民盟常州开放大学支部盟员万莉莉老师受清凉社区邀请,再次走进银光课堂为社区居民开展“传播法律知识 弘扬法治精神”法律知识讲座。
    在讲座上,万老师通过大量身边的案例,向居民普及了宪法的相关知识,让居民切实了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宪法知识,教导居民当自身权益受到侵犯时,要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合法权益。讲座结束后,万老师还现场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通过此次讲座,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养,提升了大家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民盟常州开放大学支部 万莉莉)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