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关怀青少年的文化需求

发布日期:2019-12-2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盟员陆小平的公益行动
    常州民盟经济三支部盟员、江苏陆周律师事务所主任陆小平,近日出资2万元人民币,订购了2020年全年的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周报》1300份,委托常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把这份适合给未成年人阅读的报纸赠送给弱势群体子女。
    陆小平在一次盟务活动中,听老主委赵忠和说到关工委鼓励社会力量帮扶弱势青少年,于是产生了做公益的想法。这次订购报纸赠阅的行动,从精神关怀的角度帮助弱势青少年,展示了常州民盟关心下一代服务品牌“阳光行动”的良好社会形象。
               (朱万先)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