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盟员献爱心,汉藏一家亲

发布日期:2019-12-2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2月22日,民盟常州市文艺一支部盟员陈泳家庭、张俊家庭经过严格选拔在常州西藏民族中学第十届汉藏家庭结对活动中,与两名不远万里到常州读初中的藏族孩子暖心结对,做他们的常爸常妈。
    在未来的三年里,文艺一支部和两位盟员家庭将悉心照顾两位藏族孩子,关心他们的生活,关心他们的学习,关心他们的成长,给他们家的温暖。

    从今年开始,文艺一支部盟员家庭,只要符合结对家庭选拔标准,每年都将与藏族孩子结对,积极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用行动阐释汉藏一家亲,用爱心共筑中国梦。(民盟常州市文艺一支部 张俊)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