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常州民盟代表出席沪苏浙部分城市民盟参政议政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要求,倡导长三角相关城市民盟组织探索议政协作,形成建言合力,2019年11月12日至13日,“沪苏浙部分城市民盟参政议政工作(苏州)交流会”在苏州召开。
    会议邀请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到会指导,民盟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丁光宏、民盟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徐燕峰出席会议。民盟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毛昌宁主持会议并受蒋来清主委的委托致欢迎辞,希望参会的各级民盟组织领导能围绕建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畅所欲言。来自民盟杭州市委、民盟嘉兴市委、民盟湖州市委、民盟南京市委、民盟镇江市委、民盟常州市委、民盟无锡市委的相关领导和负责同志与会。
    吴胜兴、丁光宏、徐燕峰围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本地区盟组织所做的工作进行介绍发言。
    民盟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翠娥、宣传调研处副处长刘静静应邀出席会议,张翠娥在会上交流了常州民盟组织开展的关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课题调研情况。
    据悉,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并落实民盟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指示精神,沪苏浙部分城市的盟组织经过协商,召开了此次“沪苏浙部分城市民盟参政议政工作(苏州)交流会”。

    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在讲话中指出,伴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希望长三角地区的民盟组织相互协同、相互借鉴、凝成合力,发挥整体优势,协助党委政府,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落实好、巩固好。(刘静静)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