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谢忠秋在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苏南区域专场作主旨报告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2月18日,省社科界第十三届学术大会苏南区域专场暨常州市社科界第九届学术大会在常州举行,围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与苏南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交流研讨。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之顺,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常州大学校长蒋军成以及来自省内高校与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和常州大学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常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朱明辉主持会议,蒋军成、陈涛、刘德海先后致辞。

    民盟常州市委常委、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谢忠秋,民盟常州市委宣传调研处副处长刘静静应邀与会。谢忠秋以 “长三角一体化的高质量发展,常州怎么办?”为题作主旨报告。据悉,常州民盟紧紧围绕常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智力优势,为尽早完成先进制造业体系的完善、“江苏南北中轴”重要枢纽城市的打造和对接上海、南京、杭州三大部署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今年,民盟市委重点做了《对接上海,常州打造中轴枢纽城市的政策建议》的课题,这既是今年民盟常州市委10个重点调研课题之一,也是常州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关注度都较高的课题之一。课题紧紧围绕常州主动全面有效对接上海这一主题,较为深入地研究了常州为什么——常州有什么——常州要什么——常州做什么等相关问题,并提出了对策建议。谢忠秋是该篇课题的执笔人,且本次主旨报告正是以该课题为蓝本形成。(刘静静)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