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经济三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6日,民盟经济科技总支三支部在盟员企业华善酒店开展年度总结会议,参加会议的领导有盟市委原主委赵忠和,民盟市委组织处长曹永忠,经科总支主委宋江、副主委赵翔以及三支部全体支委和盟员。
    首先三支部主委朱万先总结了支部2019年工作,肯定了支部盟员在2019年在社会服务中的贡献,譬如坚持四年连续资助溧阳平桥中学教学器材,奖励优秀学生。也肯定了盟员在参政议政中的成绩,部分盟员的政协提案成为区优秀提案。同时,也对2020年支部工作作了布置,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力争创品牌。争取在参政议政工作上有突破、抓落实、出成绩。
    曹永忠为盟员们解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盟务工作必须在党的方针指导下展开,盟员要讲政治,懂政治,并思考如何把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和盟务工作结合,争取在2020年作出盟务亮点示范性品牌,再创佳绩。还为大家传达了盟市委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最后,赵主委做总结发言,对三支部未来的发展、支部盟务工作的开展作了指导,提出盟务工作品牌化的要求。(朱一飞)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