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钟楼区盟员积极参加钟楼区“两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4日下午和5日上午,政协常州市钟楼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钟楼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带着全区201名盟员的嘱托,3名盟员人大代表和16名盟员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共商发展之计,共谋强区之策,共议利民之举,忠实履行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期间,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勇与民盟常州市委常委、钟楼区政协常委谢忠秋一起,亲切看望了各位盟员,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吴蕾、闵柳燕说,这次钟楼区人代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票决产生了“增加学位资源供给、优化养老服务”等10项2020年度钟楼区重大民生实事项目,这是钟楼区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可喜可贺。于娟、朱元琛说,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的启航之年,作为教师政协委员,要为钟楼区的教育现代化多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赵冰、李先风说,作为文化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钟楼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为钟楼区奋发有为勇争一流,创新突破再上台阶,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文化人的贡献。葛建华、朱一飞、朱万先说,作为“四新经济”人士,要抢抓钟楼区推动“强富美高”新钟楼建设的大好机遇,为钟楼区建设充满创新活力的高质量城区再立新功。贾羲、陈萍等盟员说,本次两会进一步量化细化了钟楼区2020年的目标要求,全区全体盟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钟楼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区人代会和政协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钟楼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迈上新台阶。

    在这次两会上,吴蕾、史建新、戴飞等提出了“进一步均衡优质教育资源布局”、“进一步做好分级诊疗”、“支持优质农产品做强做大”、“尽快出台老旧小区更新修缮办法”等意见建议,与会的盟员一致表示,在跨入2020年的开端时刻,作为党派两会人员,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不辜负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职责和重任,围绕中心进一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为谱写钟楼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工作!

                                   (陈萍 朱元琛 何磊)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