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紧扣时代脉搏 追寻奋斗足迹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常州市北郊中学支部2019年度总结与展望
    冬雨绵绵,寒意渐显。2020年1月7日上午,民盟常州市北郊中学支部新老盟员在北郊高中图文楼三楼的“盟员之家”汇聚一堂:总结2019,展望2020。会议由自称新兵的盟员王宽军老师主持。盟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北郊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刘莹、民盟新北基层委主委管建国应邀参加会议。
    支部主委汪尊国首先做2019年支部工作小结,回顾一年来所有盟员投入民盟事业的心路历程。一年来,北郊中学支部到安徽宁国、安徽潜山、镇江、淮安等地进行了学习交流;从校内义务为学生答疑解惑,到锦东社区“烛光”公益助学服务活动;从参与援建陕西紫阳孕妇学校,到伸援奔牛盟友;从到四川自贡市、安徽潜山市资助贫困生,到贵州知识送教等等,留下了一串长长的足迹。特别是与民盟常州大学支部缔结了友好支部,为支部打开了一扇发展之门。汪主委用朴实的语言给大家讲了一年来的点滴收获。支部盟员们,一直在坚持做着最基本、最平凡的事情,成就着非凡的民盟事业。
    组织工作只有在阳光下运行,才更显朝气和力量。支部组织委员赵辉老师盘点一年来的财务收支情况,北郊中学支部如同一个大家庭一样,彼此信任,相亲相爱。
    曹永忠高屋建瓴地给我们详解“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盟市委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让我们在心系身边事务的同时,更能把握时代的脉搏。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顺应时代潮流,必将推动社会的巨大转型,我们体会到了这次全会的深刻意义。我们也作为弄潮儿,将会深入参与其中。
    管建国用他真诚而通俗的语言,从理论到实践给支部做了切实的引领和指导。
    支部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刘莹讲话,殷殷期望溢于言表。她给我们温情问候,称赞我们是一群有热情、有担当的盟员,并表示学校党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北郊中学支部的工作。
    2020年,民盟北郊中学支部将更有动力,脚踏实地工作,创出新的风采。

(民盟常州市北郊中学支部  王宽军)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