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民盟常州市新北区三个支部联合开展年终总结暨新春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进民盟支部间友谊,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团队协作意识,2020年1月11日,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综合一、二、三支部联合开展年终总结暨新春联谊会。
    此次年会主题为“不忘入盟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要由拓展联谊、总结表彰和文艺汇演三个环节组成,60多名盟员参加了活动。
第一环节:拓展活动 凝心聚力 不负韶华
    上午9点,三个支部的盟员齐聚新北区实验中学体育馆,进行了一场拓展训练活动。拓展内容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激发了盟员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在接受拓展任务的过程中,各支部盟员团结互助、挑战自我,加强了沟通和交流,体现出众志成城的协作精神,显示了新北区盟员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体育素养。
第二环节:学习交流  总结汇报  表彰优秀
    上午10点30分,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晋陵北路121号二楼团缘厅举行。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翠娥、组织处处长曹永忠、宣调处处长刘兴尧、新北区宣传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张伟、市文化总支主委朱翰钧、奔牛支部主委陶锋以及江苏银行的相关领导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本次会议。民盟新北区基层委副主委巢静宇主持了总结会。
    会上,管建国向与会盟员们传达了民盟常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他鼓励盟员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精进业务,关注时事,把握机遇,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接着,综合一支部主委姜雪峰、二支部主委巢静宇、三支部主委孔德文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盟务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对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然后,曹永忠宣读了受表彰盟员的名单。他高度肯定了新北民盟的各项成绩,并要求盟员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最后,张翠娥以“热”“特”“合”三个关键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新北盟员们不仅用满腔热情对待工作,而且各项工作有特色。阳光扶贫用“消费扶贫”的方式已经成为扶贫工作中值得借鉴的举措;盟员之家数量多,创新多,发挥作用多。她希望民盟新北区基层委各支部凝聚共识,站位更高;凝聚智慧,举措更实;凝聚力量,创新更多。
第三环节:文艺汇演 以梦为马 携手共进
    上午11:40分,在联谊会上,盟员自导自演了一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的文艺汇演。由一、三支部盟员表演的情景剧《种太阳》以扶贫为素材,讲述三支部一次次创新脱贫模式,推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故事。一句句台词戳中台下盟员的泪点,更说到了盟员的心里。表演一结束,贫困户种的绿色蔬菜在联谊会现场就被全部认购了;一支部金建红、吴萍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现场;二支部《红歌联唱》一下子把联谊互动的热烈氛围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盟员们的歌声、掌声、欢笑声,久久不息。

(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综合三支部 杨洁)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