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武进民盟举行2020年新春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2日上午,武进民盟在新苑宾馆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2020年新春联谊会活动。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龚黎,盟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宣调处副处长刘静静等应邀出席活动。来自科技综合支部、教育支部和文化支部的100多位盟员参加活动,共话盟员友情、共叙组织发展、共谋民盟未来。活动由秘书长顾晓霞主持。
    本次活动分四个议程:一是对2019年获得各项荣誉的盟员进行表彰;二是新盟员作自我介绍;三是三个支部的主委共同登台,分别就本支部的工作作年度总结,并交流下年度的打算;四是主委万琴凤讲话。
    万琴凤传达了民盟市委十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寄语广大盟员:要立足本职工作,量力而行为盟多作贡献;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真话建诤言;要坚定政治立场,争做讲政治懂规矩的民盟人。

    联谊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顾晓霞)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