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继往开来,从心出发——民盟常州市机关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常州民盟基层换届年,路要去走才能开辟通途,事要去做才能成就事业,民盟常州市机关总支按照盟市委“提高站位、选优配强、做细做实”的工作要求,于20201223日在市行政中心承运厅举办民盟常州市机关总支换届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分别由机关总支副主委恽朝霞和吴尽主持。

民盟常州市机关总支主委梅春首先向大会做机关总支五年来的工作总结报告。他从“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支部活力”“积极建言献策,参政成果显著”“立足岗位建功,本职工作出彩”等方面细数了总支五年来的工作历程和成果。

梅春表示,五年来,在盟市委的关心下,全体盟员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参政议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为常州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同时,他也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建议。

随后,恽朝霞向大会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并向大会介绍民盟常州市机关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及产生办法,获得大家一致鼓掌顺利通过。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工作人员向全体参会盟员发放选票。

经过紧张有序的投票、计票后,恽朝霞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梅春、恽朝霞、吴尽、于娟、刘文浩、刘静静、许娟七位盟员当选民盟常州市机关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讨论新一届委员会人事分工。最终决定并向大会做出宣布:梅春任机关总支主委,恽朝霞、吴尽、于娟任机关总支副主委,机关一支部主委刘静静、机关二支部主委刘文浩、机关三支部主委许娟任机关总支委员。

梅春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首先他对各级领导及全体盟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未来五年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按照盟市委的工作思路和总要求,带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领导班子,加强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不断提高盟员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能力,让奋斗铸入灵魂,让奉献成为自觉,引燃每一颗奋进前行的心,持续奋斗,为常州民盟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做出更大贡献。

民盟常州市委组织处处长曹永忠代表盟市委讲话。他向新当选的机关总支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向机关总支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个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夯实多党合作政治基础;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厚实民盟事业人才基础;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做实利国利民的民生基础。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新的时代,新的任务,新的挑战。民盟常州市机关总支全体盟员将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继续紧密围绕民盟常州市委的中心工作,积极主动、锐意创新,奋力开拓。充分发挥机关总支的特色和优势,在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盟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机关总支换届前,三个支部分别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民盟常州市机关一支部:刘静静任主委,于玉婷任组织委员,刘维扬任宣传委员。民盟常州市机关二支部:刘文浩任主委,胡彦任副主委,郭太飞任组织委员,周志军任宣传委员。民盟常州市机关三支部:许娟任主委,吴宁任副主委,陆澳波任组织委员,裴丽丽任宣传委员。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