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盟常州科技支部赴紫阳毛坝中心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不管自己是否还算清贫,但只要能去帮助比自己更需要的人,就是一种善良。
    2019年12月15-17日,民盟常州科技支部主委张文伟、社会服务委员顾平、盟员邹晓慧等一行来到陕南紫阳县,对毛坝中心小学开展捐资助学动。捐助款项来自于科技支部全体盟员和入盟积极分子。
    此次捐赠在紫阳县潘县长的安排下,民盟科技支部也成为毛坝小学“竹山娃”奖学金的发起人之一。

    紫阳捐赠之行让参与盟员深刻感受到了纯真、朴实、渴望的力量。帮困助学的行为,也许可以点燃受助者对知识与未来的憧憬,改变一些人的人生道路。与此同时,施助者的心灵也得到震撼与洗涤。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在平凡的奉献与仁爱中,感受到生活的不易,收获到生命的丰盛。(赵冰)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