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不忘入盟初心,携手再“种太阳”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在过去的2019年,民盟新北区综合三支部留下了很多感慨,很多故事,取得了一些成绩。在2020年来临之际,民盟新北区综合三支部的盟员不忘入盟初心,继续携手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1月11日是个团聚的好日子,民盟新北区综合一、二、三支部开展2019年度总结大会。就在当天,新北区综合三支部的盟员一大早就冒着蒙蒙细雨,来到春江镇绿城墩毛家坝为困难户老杨送去慰问品并送上春节祝福;另外,盟员们把老杨自家种植的蔬菜带去了会议现场。以工作总结大会为契机,设计了现场认购绿色蔬菜,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的环节,也让绿色有机蔬菜走上年会的大舞台。
    年会现场,以老杨家为素材,讲述盟市委领导和新北综合三支部多次上门走访,在过去的一年里,新北区综合三支部不断创新老杨家脱贫模式,以消费扶贫的形式让他们靠着自己的劳动创收,激发了贫困户的自我发展意识和脱贫致富的动力。根据实际情况编写的情景剧《种太阳》一表演结束,现场认购就开始了……
    太阳一出,万物复苏!我们都是种太阳的人!2019年在盟市委的领导下,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全面完成。

               (民盟新北区综合三支部  徐花)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