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盟员徐晋庥受聘为江苏省侨界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盟员、常州圣圆所律师徐晋庥被聘为省侨界法顾委委员。
    江苏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简称“江苏省侨联”)成立于1979年,是中共江苏省委领导的,由全省归侨侨眷、在苏华侨华人等侨界群众组成的人民团体。江苏省侨界法律顾问委员会(简称“省侨界法顾委”)是江苏省侨联聘请的省有关部门领导及若干热心华侨华人事业,在省内各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法律专家、学者、律师及海外侨界中具有一定影响的执业律师组成的法律顾问机构。
    成立省侨界法顾委是省侨联为了进一步加强维护侨益工作,延伸维权工作手臂,提高运用法律手段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合法权益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这对于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努力建设“富强美高”新江苏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徐晋庥律师同时还兼任常州市侨联法顾委副主任、常州市涉侨纠纷调解委员会主任、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涉侨纠纷特邀调解员、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聘任涉侨纠纷特邀调解员等等。(民盟常州市委)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