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常州市综合二支部开展第一次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常州市综合二支部是常州民盟的第一百个支部。作为最新成立的常州民盟基层组织,支部成员们一直在积极为新支部发展谋划筹备。

37日,经过精心准备后,支部的第一次会议在贝斯特化工公司的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支部主委周纪春同志主持,支部成员除因公出差人员外,全部出席。

会议首先传达了民盟常州市第十三届十一次全委会议精神,然后就支部今年的工作计划,特别是对为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的献礼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还通过微信直播的方式,让不能出席的盟员及时了解进程和相关决定。会议氛围轻松又热烈,盟员们畅所欲言,充分体现出民盟盟员支持支部工作,爱民盟,心向盟组织的精神。

会议的成功召开,为综合二支部2021年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新年开了一个好头!(陈永春)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