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民盟金坛区委召开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41日下午,民盟金坛区委召开了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全体六届区委委员和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盟区委主委朱亚群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是传达民盟江苏省委三月份盟务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胡刚主委在盟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部署盟区委2021年度盟务工作要点,以及根据全年工作要求而制定的落实措施方案;公布盟区委内设机构调整方案以及盟区委班子分工情况;各基层支部交流年度工作计划。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盟区委全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民盟中央、民盟江苏省委、常州市委和省、常州、金坛各级中共全委会重大决策部署,继承优良传统,增强使命意识,围绕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成效,为金坛实现高质量发展,实现在苏南板块快速崛起贡献民盟力量。

会议中,各基层支部主委相互交流了年度活动计划,并结合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共同探讨盟内通力协作,形成合力,联合开展调研活动,旨在提升参政议政整体实力。

朱亚群主委在会议上讲话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结合这一历史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各级盟组织和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并加强对党史、盟史学习,不断提升多党合作的政治水平和履职能力,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马莉)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