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内容

常州民盟召开离任主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去年,常州民盟各基层组织圆满完成换届工作,选举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顺利实现了政治交接。有些主委从民盟事业薪火相传的大局出发,举贤荐能,主动让贤,不再担任基层盟组织主委。

927日,在国庆、重阳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常州民盟召开离任主委座谈会,邀请换届后不再继任的主委欢聚一堂,交流思想,畅叙盟情。

会上,各位主委分享了多年从事盟务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也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民盟事业发展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发言中饱含着对常州民盟的深厚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参与民盟工作,支持和帮助新任主委,共同推动常州民盟工作持续发展。

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翠娥为离任的主委们颁发荣誉证书。她对各位主委长期以来的奉献和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各位主委团结带领广大盟员,积极履职尽责,留下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是常州民盟事业继续迈向前进的宝贵财富。她还向在座主委介绍了常州民盟近期的重点工作,希望各位“老”主委继续关心、关爱、关注民盟工作,为常州民盟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期间,主委们还一起参观了老西庄和史陈家村,兴致勃勃地寻找其中的民盟元素。今年7月,全省首个“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落户史陈家村;由多位常州盟员牵头举办的美丽乡村村长论坛在此举办;三间半挂牌了常州民盟盟员之家、民盟助农阵地、民盟乡村人才实训基地;盟员、入盟积极分子们在这里创办主题民宿、咖啡馆、艺术空间……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