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

盛会凝聚人心、使命催人奋进!民盟常州机电学院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18日,恰逢“璀璨新时代常州盟员美术作品展”开展,民盟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全体盟员,在主委朱葛俊带领下前往参观,并举行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机电学院统战部副部长季迪非参加本次活动。

参展作品紧扣时代性,盟员们在参观中深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所取得的光辉成就。本次展览,支部盟员金佳雷的作品“腾飞”亦有幸参展,获得好评。

参展结束后,曹永忠作“盛会凝聚人心、使命催人奋进”专题宣讲会,他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采取哪些举措完成重大使命任务”三大方面,深度解读二十大精神,并希望全体盟员教师要把中共二十大作为民盟思想工作的抓手,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人民满意的教育”。

接着,朱葛俊就下阶段支部的学习计划、创新型人才的选拔、盟务工作安排等相关事项进行布置。与会成员纷纷发言,交流了自己对二十大精神及指导思想的领会、体悟。

最后,季迪非作会议总结,表示本次主题宣讲是一场视听盛宴,鼓励大家趁着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提升,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民盟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蒋慧敏)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