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金坛民盟第一中学支部走进社区开展社会服务

发布日期:2022-10-0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924日,为迎接即将来临的“重阳节”和“国庆节”,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民盟金坛区委第一中学支部联合相关部门,走进社区,在金坛华胜社区儿童关爱之家开展了以“孝满天下感恩情 喜迎双节促和谐”的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一中支部宣传委员张雪梅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重阳节的由来、习俗及相关诗词,张老师生动有趣的精彩讲解不仅赢得了在场老人与孩子们的热烈掌声,也让大家深刻了解了重阳节的传统文化以及尊老敬老的重要意义。

紧接着的儿童舞蹈表演,大家在歌舞中感悟孝道文化;趣味活动“盲人吃香蕉”,老人们个个精神饱满,积极参与,活动氛围热烈;救生知识培训、便民服务让孝老爱亲的美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民盟金坛一中支部长期以来坚持做深、做实品牌活动,从初始的“名师大讲堂”到走进社区,持续精准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为推进“两湖”创新区建设贡献民盟力量。(朱小玲)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