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金坛盟员在教育管理人才专项能力评比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2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720日,在2022年常州市金坛区教育管理人才专项能力展示评比中,民盟开放大学支部主委李志斌脱颖而出,取得“公文写作类”一等奖、“活动策划类”二等奖的佳绩,展示了金坛盟员教师的风采。

本次评比活动,旨在选拔发现和培养一批政治素养过硬、理论水平丰厚、管理能力突出,可以独当一面的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也是提升基层教育管理者综合业务能力的一种形式。活动包括初赛和复赛,分别通过笔试、面试的形式进行,针对教育管理中的热点问题命题,综合考察教育管理人才的工作能力,由区教育局组织专家组进行评估筛选,最终确定优胜选手。来自全区的74位教育管理者参加了活动。

李志斌在评比活动中优势胜出,正是盟区委鼓励和倡导广大盟员教师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综合发展水平和能力、争创学科带头人的一个缩影。多年来,金坛民盟牢固树立“人才兴盟、人才强盟”的理念,采用发展与培养并举的人才发展机制,以组织考察、专题培训、实地调研、即席发言等形式提高盟员的参政议政能力,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抓实盟员培养、成长和使用各个环节。(李志斌)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