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员风采 >> 内容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记民盟常州市北郊中学支部参加市中小学教师基本功(三字)比赛 


为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鼓励、锤炼广大教师教学基本功,提高新时代教师教育教学基本技能和综合素养,常州市举办了常州市中小学校基本技能竞赛。民盟常州市北郊中学支部杨铭妍老师、于洋老师、彭国强副校长积极参与,获得优异的成绩,并为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争取优秀组织奖的荣誉。


彭国强副校长在三尺讲台,通过一支笔用心演绎。他在这次粉笔字比赛中,一丝不苟,笔力浑厚,刚劲有力,粉笔是一等奖,在钢笔字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于洋老师,虽然是一位以美术见长的老师,但他的毛笔书法也丝毫不逊色,飘逸潇洒,荣获得三等奖。

杨铭妍老师底蕴深厚,参加粉笔竞赛,俊秀飘逸,行云流水;参加的毛笔书法 翰墨飘香,挥洒自如尽,显大师风范。杨铭妍老师最终在三字(毛笔、粉笔、钢笔)专业组荣获特等奖。

本次“三字”比赛,不仅提供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他们也提供了很好的示范,相信今后大家会在规范书写的教育道路上,将热爱倾注笔尖,流露纸上,成就更加美好的未来。

                                    (王宽军)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