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盟务要闻 >> 内容

民盟常州市委会多党合作理论研究会和宣传写作小组举行联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5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民盟市委多党合作理论研究水平和思想宣传工作,1月13日下午,民盟常州市委会多党合作理论研究会和宣传写作小组举行联合活动。民盟常州市委宣调处处长刘兴尧和理论研究会成员以及宣传写作小组成员等10余人参加会议。民盟常州市委会多党合作理论研究会副会长万庆东主持会议。

会上,民盟常州市委多党合作理论研究会会长周星总结了2023年理论研究会的成果,并对2024年多党合作理论研究工作做了部署。他表示,新一届理论研究会将根据盟市委要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参政议政课题上下工夫,形成“人人参与、个个实践”的调研氛围,积极促进理论研究会会员理论水平和调研能力的协调发展。

随后,刘兴尧通报了2023年思想宣传成果。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各位盟员在2023年为盟市委思想宣传工作所做的努力,他指出,过去一年思想宣传有力度,成绩有突破,思想宣传活力不断在提升。在课题调研方面,不但有被省市政协立项的重点课题,还有被盟中央立项的参政议政课题,呈现了“百花齐放,缤纷课题齐登场”的局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充分发挥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优势,实现思想宣传和理论研究双丰收。

会上,大家还对如何进行理论课题研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周星)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