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盟文萃 >> 内容

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 为企业发展献智出力

发布日期:2014-06-26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禹威(常州)制品有限公司一直是巧克力王国比利时品牌巧克力的包装品制造商,但是由于对国内市场缺乏了解,公司开始并没有涉足巧克力分装业务。

招商引资企业的跟踪服务一直是政府工作的重点,因日常工作的联系,禹威公司的现状也引起了民盟金坛市委直属支部的关注。我们及时的走进企业,积极了解企业上下游产业信息,与企业共同探讨营销策略。

盟员朱颖涛作为主要参与者,积极联系南京大学MBA联合会,精心策划,为企业量身定做了一场比利时品牌巧克力登陆中国,南京地区十所高校实战营销PK活动。2013年12月10日,由南京大学MBA联合会主办,黑骑士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寻找“黑骑士”---查理曼黑巧克力创业营销大赛”开幕式在南京大学商学院市场拓展中心召开。大赛同时开通了官方微博、微信,建立了淘宝网店。盟员朱颖涛作为大赛组委会主要负责人承担了营销大赛的组织、策划和协调。

通过PK赛,企业积累了一定国内市场销售的经验,获得了一定的业绩,坚定了拓展国内市场的信心。“建立世界著名巧克力厂家与中国消费者互惠的良好平台,成为世界著名巧克力的亚洲配销中心”,已成为禹威公司的愿景目标。现在禹威公司已经是两个比利时巧克力品牌的固定分装和包装商,同时也有多个比利时巧克力原料商考察了禹威公司,寻求合作机会。(民盟金坛市委直属支部)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