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 内容

关于前后北岸的管理的几点建议

发布日期:2014-06-1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前后北岸是常州市政府花了很大财力与物力修建起来的常州市中心名胜文化圣地,建筑传承传统风格,是典型的常州古文化的体现,但令人不安的是,对于它的管理似乎很成问题,特建议如下:

1、建议雇佣退休义工专门巡视监督,避免有人到处小便,把好好的建筑搞得污秽不堪,且臭气难闻。

2、建议有专职工人负责该地区的保护与监视。

3、要有专门环卫工人负责打扫,以免杂草丛生。

4、有些建筑被某些单位使用做办公场所,应立即搬出,这绝非当初建设之初衷。

5、内里还租住着一些民工,不知何因,应赶快搬出,以免与周围环境部和谐。

6、设立一些警示牌,告诫民众保护和爱护文物。(曹小丽)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