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盟文萃 >> 内容

欢乐的一天

发布日期:2015-09-30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正是秋分之日,下午清凉一社区请来刘高职的王健老师讲《天天健康饮食》:一日三餐必定时定量,主粮要粗细搭配,菜肴应荤素结合。如胡萝卜、西红柿可以生吃,但煮熟后其中的胡萝卜素和蕃茄红素更易被人体吸收,蔬菜方面最好吃本地的时令蔬菜。高血压、糖尿病能引起脑梗,吃南瓜有利于预防脑梗。王健老师的讲座时间不长但很实用、很受欢迎。随后,浦前邮储银行的同志介绍2015年新版100元的有关知识及优越性,天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志介绍安全使用电梯方面的知识及怎样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活动共两小时。

下午,在光华路广场上举办“社区天天乐,健康又快乐”文娱晚会,节目有灯笼舞、群舞《小苹果》、京剧清品《智取威虎山》选段、女声二重唱和小品《100元的误会》等。(江镜元)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