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盟常州开放大学支部服务社区新动向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1012日下午,随着重阳敬老节的的来临,清凉一社区二楼多功能厅内举行了隆重的“多元聚孝心,众力统战情,服务关爱老人行动”。参加活动的单位有民盟市委老龄委、民盟常州开放大学支部、民盟常州经济一支部、天宁区政府机关党支部、清凉一社区党总支等多家单位。盟市委副主委张翠娥、社会服务处处长舒霄梅以及相关单位的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清凉一社区党总支书记张红军主持下,举行了民盟社区服务站的揭牌仪式,盟市委原主委周源、盟市委副主委张翠娥一起为服务站揭牌。该服务站是由民盟市委老龄委、民盟常州开放大学支部、民盟常州经济一支部三个支部共同组建并长期开展服务工作的站点。揭牌仪式结束后还分别和清凉一社区签订了共建协议书。

在接下来的文娱活动中,民盟常州开放大学的盟员积极分子蔡易老师还和社区的居民同台演出,她带来的配乐朗诵《当我老了》受到了在座的各位居民的高度评价。活动最后,由民盟经济一支部资助的为社区80岁以上老人送重阳糕的环节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服务站的正式成立,是响应盟市委“服务进社区行动”的具体体现;服务站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民盟常州开放大学支部在服务社区的工作方面有了一个更好的平台,采用多种服务形式,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有计划地组织广大盟员参与到社区教育工作中来,尽最大努力满足社区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树立民主党派的良好社会形象,提升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水平,把“同心﹒服务社区在行动”活动做实、做细、做久,做出实效,为打造和谐社区,幸福社区贡献我们盟员的力量。 (张晓玲)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