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民盟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六一”前夕关爱特殊儿童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7日下午,新北区绿州家园小区内,新北区向日葵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正在欢快地做着各种小游戏。民盟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综合二支部、法律支部与现代(江苏)销售支援部门的20多位叔叔阿姨们带着小玩具突然“空降”到了他们中间,一场别开生面的 “快闪”拉开了共迎“六一”的序曲。半个多小时的节目表演、拍球游戏、积木搭建、小手工艺品制作,让欢声笑语中在“向日葵”中久久荡漾。
    常州市新北区向日葵儿童康复中心成立于2009年3月,2012年列入“常州市残联定点训练机构”,主要从事自闭症、发育迟缓和学习障碍儿童的教育、训练。康复中心张云园长介绍,该中心主要采用台湾刘氏儿童发展中心的“视、听、动”学习能力个别教学法,现有学生40多名。
    据悉,民盟新北区基层委已连续6年到“向日葵”做公益活动,陪孩子们共庆六一节,今年又联合现代(江苏)销售支援部门共献爱心,期望爱的种子能在社会各阶层中不断传递!

                                   (王剑)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