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天宁区民盟“同心惠民”送健身课进社区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年来,民盟常州天宁区基层委员会依托“盟员之家”发挥骨干盟员优势,围绕“同心惠民”社会服务品牌,聚智聚力,主动对接天宁区菱溪社区社服点服务项目,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服务活动。为了深化服务品牌,今年暑期天宁基层委开展了社区服务周活动,每周安排一节主题公开课走进天宁区菱溪社区。
    7月27日,民盟常州市第一中学支部盟员顾超老师根据社区居民需求,开设了一节《舞动夏日(有氧舞蹈)》健身体验课程。课堂中顾老师通过“舞蹈热身、各关节唤醒、舞蹈套路教学、拉伸放松”等一系列内容,全程带领着学员们一起运动,他的专业功底受到了学员们的大力赞扬。共有2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顾超,民盟盟员,常州市第一中学高级教师,常州市中学骨干教师。2005参加工作以来,带领一中学生参加全国和省级比赛屡次斩获冠军,曾荣获全国健美操、啦啦操优秀教练员称号,省优秀教练员称号,国家一级裁判员。




(民盟常州市第一中学支部)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