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奔跑吧,玉米!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民盟新北区综合三支部助力扶贫攻坚战
    台风“利奇马”威力不小,但春江镇绿城墩村毛家坝困难户杨家种植的近270斤玉米成功抢收了回来。
    为了能尽快把时鲜的玉米售卖出去,8月12日一早,民盟新北区综合三支部的服务委员徐花就在常州盟员微信群里发出了爱心热卖报名接龙活动。盟市委机关一支部首先响应,在民盟市委副主委张翠娥的爱心带领下,70斤玉米被认领。常州盟员热情似火,爱心满满,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近270斤玉米在常州民盟这个热闹的爱心大家庭里“奔跑”起来。
    民盟新北综合三支部组织盟员前往杨家搬运玉米,下午3点准时抵达杨家。大家各司其职,按照接龙的名单,称玉米的、装玉米的、搬玉米的,最后还差了几斤,杨家特意带着大家去玉米地把差的斤两都补了回来,老杨讷讷地说了一句“买卖就要实诚,咱不能缺斤少两”,朴实的杨家老两口通过自己辛勤的劳作,行走在实现脱贫的道路上。
    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消费扶贫“人人皆可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体常州盟员都愿意出一份力,献一份爱。

                         (民盟新北区综合三支部  徐花)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