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内容

风雨同舟共抗疫,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0-03-18  来源:民盟  浏览次数:  字号:〖
    庚子鼠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苍生肃穆,社会各界的支援力量却生生不息。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综合一支部响应号召,全体盟员迅速行动,捐款捐物,形成抗疫合力,共同谱写了一曲抗疫之歌。
    3月6日下午,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综合一支部收到了新北区疾控中心送来的一面写有“疫情无情人有情,民盟精神永传承”的锦旗和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对一支部为区疾控中心捐赠抗疫物资表示诚挚感谢。
    综合一支部主委姜雪峰热情接待了新北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友一行三人。张主任表示,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综合一支部大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让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倍感温暖和振奋,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了后勤保障和精神动力。姜雪峰也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新北区疾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勇担使命,坚守在防疫最前线,是最勇敢的战士。作为民盟成员,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添一份力,全力协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张主任一行参观了新北区盟员之家,姜雪峰和支部盟员向他们介绍了常州民盟、新北区基层委及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对民盟新北基层委的参政议政、履行职责和社会服务工作表示高度的赞赏。
    锦旗和感谢信是一种认可,更代表着一份责任与激励。疫情面前,常州民盟人应当有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民盟常州市新北区综合一支部 吴海燕)






常州民盟 版权所有 2010-2019
地址:常州市行政中心3号楼A座3楼 邮编:213022 邮箱:jsczmm310@163.com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